无关风月

桃花庵里桃花仙6



     鸿门宴(2)


      初日不过天涯, 情怨独上西楼,观此青山远黛,余一地的诛心落寞。




      红衣女子凭朱阑立,衣裙翻飞,深怨蹙蛾眉,坐在一旁的蛇妖素腰一束,水润均匀的秀腿袒露着,轻轻摇动着玉足,眸子水遮雾绕,媚意泛动,闪过一丝恨意,到也不急,她知道,诺诺这个贱人定会和她合作的,她们骨血里都是一样的,想要的必须要拿到,得不到的其他人也妄想。




      不过痴妄迷障,叫我负真心。——诺诺



      梁湾随性的拉着缰绳,引着马走向小路,慢悠悠的在林间穿梭,清澈灵动眼珠咕噜噜的四处打望,见没有那个人,心里彻底舒了一口气,他应该还没有发现,可就算她走了,他也是求之不得吧,他那会找她,她仰着头,任由阳光倾泻下来,驱散心里那一丝阴霾。




      忽见远处灵气弥漫,零散的布着大大小小的仙山和岛屿,灵动而秀齐,如水色天光的长带,细密的水雾飘洒在色彩缤纷的花上,花苞迅速绽放,变得格外妍丽生机,这倒是一个好地方,可能有益她恢复她的修行,管它的了,反正她正愁没有去处。




      梁湾傻傻的望着眼前的一切,云雾缭绕,如梦似幻,绸缎一样的瀑布以银河落九天的气势倾泻而下,周围虫鸣鸟啼,满目桃花竞相开放,花瓣随风飘荡,香气沁人,真真是空明世界,又如琉璃色彩般燦爛,她运气怎会这么好,随意跟着一只灵蝶来此,就来到如此仙镜。




      少女肤若凝脂,螓首蛾眉,眉目间浑身天成的灵动,一身雪白衣裙迎风而展,及腰的长发被一条淡蓝色的丝绸绑着,带着一支兰心镂空簪,佳人倾城色,只是娇憨气十足,到甚是可爱。




      不远的云雾中,一白衣男子惊为天人的容貌掩不住的眉宇间的出尘孤傲,看到女子如此,寂静漆黑的眸间漾起丝丝暖意,唇角微微扬起,但想到女子背着他偷偷离去,还自以为没人发现,也没想过衣服和马怎么来的,只笑上天眷顾她,到真是随遇而安的性子,可真的就这么想离开他,张日山剑眉微蹙,略有些单薄的唇微微轻抿,淡然冰冷的目光注视着手上的二响环。




      梁湾顺手将缰绳栓到身旁的树上,小跑到瀑布旁,看着桃花纷纷将那水染的层层旖丽,水中树木倒影奇异绰绰,真是上有青冥之高天,下有绿水之波澜,反正周围无人,不如濯洗一番。




      梁湾轻解衣裳,缓缓下水,墨色青丝飘在水面上,小小的泼着清水洗着肌肤如雪的身子,忽然感到足底一阵痒意,梁湾沉入水中一看,原来是泡泡鱼,身躯圆滚滚的,短短的,因吐出泡泡闻名,十分可爱有趣。




      梁湾觉得有意思极了,忍不住在水里和泡泡鱼一起游耍着。




      轻轻微风缓缓拂过,一两三花瓣落在张日山的肩上,他伫立在桃花树下静静的看着,看着梁湾如美人鱼在水中游动着,长如墨丝的秀发在水中飘荡,娇躯划开的潋滟波浪抚摸着她柔若无骨的身躯,他做梦也没有想到,会看到如此场景,浑身血液冲到脑袋,丹田处躁动不安,挥袖立即布置了结界,心里却阵阵怒气悠然而生,怎会有如此胆大女子,修为近失,竟敢如此幕天沐浴,可心里也明了,她估计修的法是道家的自然,放开心性,与天地融为一体,有益修行,可这怒气还是压制了理智,男子星辰的眸子此时火光四渐。




      听女子突然一声大叫,张日山瞬移了过去,抱着女子,轻张着略白的唇,看着眼前绝美的画面,湿漉漉的青丝遮挡着玉背,若隐若现,象牙般的脸颊滴滴水珠,沿着天鹅般修长的脖子向下滑着,滑过那雪色双峰,男子如竹节分明的一只手恰好扶在那玉雪红润上,看到那水珠滑过他的手背上,情不自禁的稍微使力,手中的凝脂柔软的玉团随着他变了样,怀中的女子娇呼一声。一掌闪了过来。




      清脆的一声结束了张日山的遐想,这女子的腰原来是如此的细,那处竟是如此的柔。




      温柔缱绻的气息萦绕着二人,如春日花开般,袅袅生情,粉色的光晕缠绕着使二人成山中最绚丽的存在,可这二人竟不自知,各还在尴尬之中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23)